墨竹燃烬

❤️多订阅少关注哦❤️
(断更中)
会断不会坑,就算几个月几年没更也不会坑的,还是会滚来更的

【龙族】重登王座(1)

•内容含【泽非】倒转,并有所改动,但不看也不影响

•老套的路明非重生,但路鸣泽没有重生。原著会改很多,典型的挽救,有诺顿提早恢复记忆等等私设

•会有cp向,都是清水,如恺诺(爱),泽非(兄弟or爱),楚路(友情),路绘(友情)。不明显的cp不会打标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泽,你……可以和我一起君临世界。”一直沉默坐着的路明非突然说道。


坐在路明非怀里的路鸣泽闻言 只是抬起头看看哥哥的下颌,摇摇头笑道:“不,哥哥,我……”


没等路鸣泽说完,路明非以无法拒绝的悲伤语气说:“不要拒绝,好吗?我不想吃掉你。就像曾经的诺顿到死都不接受弟弟离开这个事实一样。”


经过彩色花窗过滤的日光此时不再过于闪耀,细碎的彩色光点从侧面散落在宽敞无比的宫殿内,落在王座的脚边,光点五彩缤纷。即便殿顶处的水晶灯亮着,也依然没有把这彩光消减,它依旧是那么闪亮,美丽。


但却是,没有在洒在这对双生子的身上。


路鸣泽苦笑,转过身来回抱住路明非,在他怀里闷闷地说着,“哥哥,我也想要和你在一起。但是哥哥,”他抬头和低下头的路明非对视,双方的眼中只有对方,“如果只用一人的力量,能真正地君临天下吗?”


路明非再次陷入沉默。


半晌,他将怀中的弟弟轻柔地放在王座上,自己则是站起来,向着一旁走去。


他轻抚巨柱上精致漂亮的花纹,随即又走向花窗前,再次开始欣赏着他最喜欢的花窗。


“真美啊,即使看了多少遍也看不腻。”路明非感叹。


端坐在华美王座上的路鸣泽一动不动,平时绚丽的黄金瞳此时却变得暗淡,深邃的眼底满是燃烧世界欲望。他垂下眼,因为欲言又止而半张的唇此时也缓缓地合上,并紧紧抿着。


果然,哥哥又在逃避。


他抬眼看了看站在巨大彩窗前的路明非,眼眸再次泛起熔岩般的金色。他起身,心念一动,水晶灯骤然熄灭,宫殿陷入黑暗。


路明非转身看着路鸣泽,笑了。殿顶的光源熄灭,让彩窗的光点更加美丽,更加梦幻朦胧。红色的色块照在路明非脸上,让本来苍白的脸添上了红润。


路鸣泽一直坐在黑暗里。


他的心想要远离黑暗,但泽在这里。他好像被一种更强烈的情感所吸引,下意识地向那里走去。


“最后一次了,交换吗?”路鸣泽坐在王座上,声音从黑暗里浮现。


“……不,我不换。就算是最后一次,我也不会交换。我不会再失去你了,我也不能失去你啊。”


“哥哥啊……”耳边传来路鸣泽温和无奈的轻语。


仿佛爱人的忧郁的絮语,仿佛他离别前一刻的,感情的倾诉。


最后一次了,我听着你的喧声呼唤,你的沉郁的吐诉。


路鸣泽一直渴望着融合在一起,可到最后融合的时候又免不得会有些不舍。


但是,无论过程如何,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啊,哥哥。


…………


路明非感受着全新的身体,不由得抱紧双臂,就好像他们仍在相拥。


王座上本该有两个人相拥取暖,可如今只剩一人。他的唇哆嗦起来——


“真正的王只能有一个吗……”


“不,不对,没有错!我们是一体的,两个人是一个个体!我们依然可以一起相拥于王座上!!”王座上的人突然抱住自己的头,神色癫狂又兴奋。


“重来一次,我会珍惜你的。我会救你们的,最后重新登上双生子的王座……”黑暗中的金色收敛,龙闭上了眼。


一切都好像在印证他的话,钟声消失,指针飞速倒转——时间在倒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哥哥……”有人在黑暗里轻声地呼喊。


哥哥?我又不是你哥哥,谁家的小孩走丢了啊?他这样想着。


“哥哥。”那个孩子又喊道。


啊啊啊好烦啊,这里没有你哥哥!


“哥哥……那我走啦……”孩子低声说,声音渐渐远去。


他莫名有些不忍心,那孩子的声音透着一股孤单,让人想到小孩远去的背影可怜兮兮的,像个被抛弃的小猎犬。


“好啦好啦!”他突然翻身坐了起来,“我带你去找……!”他的话戛然而止。


他在阳光中席地而坐,一身白衣皎洁如月,所见的是一朵白色的茶花,在粗瓷瓶中绽放,隔着那枝花,对面白衣的孩子手持一管墨笔伏着案,一笔一画地在书写。


他被这个场景震惊到了。


他嗫嚅着,“你,你是……”他想说,却没有说。


他很自然地做了一件事,桌上有盘青翠欲滴的葡萄,他从里面摘下一小串,隔着桌子递给那个孩子。


孩子抬起头来,眼睛里闪着惊慌,像只警觉的幼兽:“哥哥,外面有很多人。”


也许会死吧……他想“他”自己的下一句话是这个。


果不其然,“也许会死吧?但是,康斯坦丁,不要害怕。”他柔声说着。


“不害怕,和哥哥在一起,不害怕……可为什么……不吃掉我呢?吃掉我,什么样的牢笼哥哥都能冲破。”孩子认真地说。


别说了……


“你是很好的食物,可那样就太孤单了,几千年里,只有你和我在一起。”他再次身不由己地说了出来。


“可是死真的让人很难过,像是被封在一个黑盒子里,永远永远,漆黑漆黑,像是在黑夜里摸索,可伸出的手,永远触不到东西……”


“所谓弃族的命运,就是要穿越荒原,再次竖起战旗,返回故乡。死不可怕只是一场长眠。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世界之前,与其长途跋涉,不如安然沉睡。我们仍会醒来。”


不要说了,不要说了……!!!他的心仿佛被狠狠揪住一样疼。


“哥哥,竖起战旗,吞噬世界的时候,你会吃掉我吗?”


“会的,那样你就将和我一起,君临世界!”


不要说了……我要……


“我要走了,哥哥,再见。”


“再见,自己小心,人类……是不能相信的。”


我要去找他!


…………


孩子被挂在城市中央的高杆顶上,闭着眼睛,整个城市的火焰,都在灼烧他。


像是一场盛大的献祭。


他的心再次狠狠揪住,像是被看不见的压力压爆般疼痛。


我……我是他的哥哥……他是——


“康斯……坦丁。”他口中喊出了弟弟的名字。


他猛地瞪大双眼,呼吸急促。他抚着胸口,渐渐冷静下来。


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,我这就去找你……


康斯坦丁。



tbc.


评论(15)

热度(1598)

  1.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